close

我不懂愛

窗外  下雪了    房中放的音樂  低聲了  我的心也開始想妳了

我發現  我愛上了一個女生   無可救藥

我每天心理都是她 從早到晚 腦海中 全是她的笑臉

日日夜夜都在期待 多跟她講一點話  能多看她幾眼

在愛她的過程中 也發現了自己的不成熟 自己的不懂愛 不懂女生的想法

我更發現了 單純的喜歡 單純的愛 單純的關心…..  

最後的結局 都是一樣的  不懂戀愛規則的人 通通會被踢出場的

對我而言 愛情是我的全部  這個女生 也是 我的全部….

習慣了 每天跟這個女生聊天 每天聽她的聲音 也習慣了她的味道….

我不懂 為什麼自己這麼快就開始 有了這些習慣….

也不懂 這些習慣 為什麼 在結束後 根本無法改掉

最後見面 的 情人節  見到了她可愛的笑臉

發現 這張臉 已經刻在我心理 無法抹去

在情人節的後幾天 得到的答案 也是 我今生都不會忘的…

我們不適合…..  就短短五個字…..

我發現  我真的不會愛  甜蜜 擁抱 誓言  我都不會….  

只是 想單純的讓對方開心…  僅此而以

我用心在深也無法看的出來  拼的要死要活  翹課翹大考

只是 為了更早見她一面…  在趕往坐車的陸上 不知道在雪地裡 跌倒了幾回

不知道  多了多少傷口 心理卻很執著於 一定要搭上車….

在看到她的瞬間 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只要看到 她的笑容

世界好像 就已經沒有什麼事情 可以讓我不開心….

覺得生命中只要有她 什麼困難我都不怕了

在看到結果只有五個字之後 我崩潰了

或許 我真的不懂愛  也不懂如何去愛  或許 我也不值得被愛

一個無聊 長相普通 對戀愛規則完全不懂 的男人……

只知道 要當個好人 要替別人著想….

缺點灑一地  優點….. 找不到一個

或許 這才是 我又收到好人卡的真正原因……

望著窗外的大雪  無言的流淚......

剩下的只有 星光一閃一閃 對我的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